七雄争霸手游武将强化介绍

时间:2014-10-19 01:16:40

    获得了一个好的武将,这个只是第一步,如果让我们心仪的武将变的更加强大呢!下面来看看《七雄争霸》中武将的强化玩法吧!

武将升级

武将升级是武将提升实力最基础且最容易的办法,武将升级消耗武将经验池的经验,当经验池的经验够升级时才能进行升级,武将经验主要通过战役中获得

武将强化

武将强化可以提升武将的成长,从提升武将属性,武将成长有一定的上限,当达到上限后不可再强化,通过武将进阶可提升成长上限;武将强化消耗将魂;

武将进阶

武将进阶有一定的成长要求,近阶后可以提升武将的成长和基数属性,也可以提升技能等级;不同颜色品级的武将可进阶的上限不同,紫色和橙色将可近阶到最高阶5阶;进阶需要消耗进阶符和武将信物;

武将重生

有玩家肯定会有疑惑如果我前期前期对一些武将做了强化升级操作之后那换了武将这些经验和材料是不是会被浪费掉呢?《七雄争霸》当中这点完全不用担心哦,完全不会存在浪费的,如果要更换更好的武将,只要将原来的武将进行重生操作,所有的经验和材料都会再返还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