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手游》评测:纵横天下的掌上战国

时间:2014-11-05 21:37:59

【不凡网原创专稿,授权转载】

七雄争霸手游》是腾讯的首款策略手游。本作以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战国时代为背景,由同名页游原班团队打造。玩家将在手机的方寸之间,再次体验到群雄逐鹿的非凡霸气。

《七雄争霸手游》标题画面

游戏玩法:

《七雄争霸手游》以真实还原战国历史为特色。玩家在游戏中,将要扮演齐、楚、燕、韩、赵、魏、秦——战国七雄中一国的君主,从内政、外交、军事上强化自己的国家,以称霸战国。

国家选择

在内城部分,玩家需要不断进行城建以提升城池的等级,并为南征北战提供强大的经济支持。而在手机版的《七雄争霸手游》中,城建加入了更加智能的自动建设功能,玩家只需利用平时的碎片时间,便可轻松完成建设。

内城建设

《七雄争霸手游》的战斗继承了原作页游的单局回合制玩法,敌我双方将在9×3的战场上短兵相接。而本作中武将分为剑、策、枪、盾、弓五个兵种,不同兵种按照一定的顺序相生相克。只有合理搭配、巧妙布阵,才会在严酷的战争中不断斩获胜利。

战斗画面

武将培养

武将系统是本作中的重要看点。无论是征战沙场的武人还是纵横天下的策士,在《七雄争霸手游》中都能寻觅到他们的身影,玩家可以通过酒馆抽取的方式,获得各位心仪的武将。

在《七雄争霸手游》中,武将培养依旧是一大主要乐趣。好马配好鞍,好的武将配上优秀的武器与高级的魔法石之后,方可如鱼得水。而升级、强化与进阶则能使武将本身的实力变得更强。另外,本作中的武将重生系统,可以随时返还培养武将时花费的全部成本,让玩家能够更自由地搭配出自己最得意的阵营。

赵国名将蔺相如

PVP系统

玩过了副本推图,玩家还可以在竞技场中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而且获得胜利还会有不错的奖励哦。尽管系统选择出的对手战斗力并不平衡,但玩家依旧可以通过挑战强敌寻找自身不足,而即使面对战斗力略低的对手,轻敌也时常会导致大意失荆州。

PVP匹配

结束语:

凭借战国时代震撼人心的历史背景与网页游戏的成功经验,相信崭新的《七雄争霸手游》会在掌上平台为喜爱战国的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