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手游删档测试9月5日盛大开启

时间:2014-08-29 16:38:56

       《七雄争霸》是一款一款精品手机国战策略游戏,是殿堂级页游《七雄争霸》的官方手游版,由页游《七雄争霸》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本作将延续国战、千重楼、过关斩将等经典玩法,同时加入神将系统、武将情缘、冒险等全新元素,将恢弘大气的战国史诗用轻松休闲的方式呈现给玩家。9月5日首次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由于游戏尚处于删档测试期间,可能会存在以下问题,望各位玩家理解!

 

1. 游戏会存在一些BUG,服务器可能会临时关服维护;

2. 当前服务器相关掉落、奖励、属性等相关数据可能随时会进行调整优化;

3. 删档测试结束后,服务器数据将会被清除,不删档开启后玩家需要重新进行体验;

4. 删档测试期间在论坛提交BUG,可获得一定的元宝奖励,此奖励只在删档测试期间有效!

 

 非常感谢各位玩家参与本次删档测试,也请广大玩家谅解目前游戏可能存在一些问题,我们会尽全力做的更加顺畅,更加好玩,让各位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一些疑问可以进入官方论坛和我们交流,也可通过官方QQ和Q群与我们交流!

 

七雄争霸官方玩家群:196929956    七雄争霸客服QQ:1916753042

七雄争霸官方微信:app7xzb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http://qxzb.qq.com/

                                                     

                                                          《七雄争霸》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