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手游删档内测9月29日火爆开启

时间:2014-09-27 20:41:16

     游戏自9月5日开启删档封测,广大玩家积极参与,并给予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七雄争霸》工作人员对于广大玩家的厚爱非常感谢,我们也在夜以继日的进行优化调整工作,希望能给广大热爱《七雄争霸》的玩家们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

2.jpg

     为了让广大玩家不再焦急的等待,《七雄争霸》将于9月29日开启删档内测,本次测试玩家可以体验激烈的群雄逐鹿争霸战啦!赶快来战一把吧!

     本次测试开启后,同时将开启预充值活动和内测老玩家回归礼包活动!活动详情请点击以下连接进行查看!

     点击→《七雄争霸》9月29日删档内测活动公告

    本次测试游戏可能依然存在一些BUG和不足,非常感谢广大玩家能够将发现的BUG和不足通过论坛提交给我们!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一些疑问可以进入官方论坛和我们交流,也可通过官方QQ和Q群与我们交流!

 

小提示:已经参与过删档封测的玩家请卸载原先的游戏,下载安装包重新进行安装!

 

七雄争霸官方玩家群:196929956    七雄争霸客服QQ:1916753042

七雄争霸官方微信:app7xzb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http://qxzb.qq.com/

                                                        

                                                            《七雄争霸》运营团队